•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网络集体备课会
    来源: 作者: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王明明 编辑:wangt 时间:2020-02-14

    为更好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保证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做好思政课教学工作,2月13日,思政部利用线上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网络集体备课会,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部门负责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近期学院下发的有关教学文件,提出要积极利用各种网络教学平台和学院教学资源平台开展思政课网络教学,做好预案,严格工作纪律,认真细致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教育教学工作。随后,大家就线上教学的管理、内容、进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集体备课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坚决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在特殊时期,严格按照教学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使学生学习不延期、学习效果不降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山东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等相关教科研工作。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