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19年萨摩亚家具制作和木工技术培训班开班
    来源: 作者:援外办公室 殷宪芳 编辑:wangt 时间:2019-10-17

    10月11日,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萨摩亚家具制作和木工技术培训班”开班。泰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白珣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艾欧塞弗·耐维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开班仪式由援外办公室殷宪芳主持。

    白珣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介绍了中国、山东省、学院及本次援外培训项目的情况。他谈到,近些年来,中国在家具制作领域取得了一些经验,我们愿意同世界各国分享经验、交流心得。他还谈到,学院将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办好本次研修班,为各国学员在中国期间的学习、考察和生活提供优良的服务。他希望学员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山东、了解学院,为扩大今后的友好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班的22名学员由来自萨摩亚多家家具制造企业技术人员组成。学员在泰安进行公共课学习后,将赴济南、南通和上海进行学习和考察,并将在南通亚振家居工厂进行为期8天的实践,了解中国在家具制作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学习中国家具制造业的先进技术,进一步促进双边关系在各领域的发展。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