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学习汇报交流会
    来源: 作者:商务外语系 步海洋 编辑:wangt 时间:2020-01-06

    1月4日,商务外语系在2号教学楼B1举办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交流会。三名老师汇报了外出学习情况,商务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交流会。

    于晶晶对“2019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论坛”的内容进行了提炼,着重汇报了会上专家们对当前我国对外经贸形势的分析、商英专业“金课”建设的方式和方法以及商英专业“双师型”教师培养路径等。杜颖新汇报了第七届全国话语语言学学术研讨会的参会情况,包括话语语言学及其跨学科前沿研究理论和现状,特别是话语认知与话语计算等相关的内容。郭子健做了《全国课程思政培训暨课程思政设计》的交流,从课程思政的发展过程、教育理念以及设计思路等多方面分享了课程思政培训会的主要内容。

    商务外语系主任王应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教师外出学习,回校汇报分享”是放大教师外出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通过对先进教学理念的分享和交流,更多的教师可以更好地了解专业前沿知识,掌握最新的教学方式和方法。今后商外系将安排更多骨干教师外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拓宽专业视野,加快专业创新教学团队的建设。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