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病毒防疫甘奉献 危急关头勇担当——财金学子耿银洲投身家乡抗“疫”一线
    来源: 作者:财会金融系 编辑:wangt 时间:2020-02-25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打响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纷纷站在防控疫情工作第一线,财会金融系2017级会计1班耿银洲就是其中一位。

    疫情发生时逢寒假,耿银洲响应党的号召,第一时间向其家乡泰安市高新区良庄镇白庙村防疫工作组捐赠了人民币300元和20枚N95口罩。并且,主动担当,站在了防控疫情工作的第一线,积极配合村委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帮助村环卫工人打扫街道。他了解到村里人手紧张,各方面工作开展都缺少人手,他就向村委会申请参加了志愿服务。在他的建议下,其父将自家洒水车改成消毒车,按时为全村街道喷洒消毒……他和家人出资出力,报效乡邻,为家乡防控疫情作出了贡献,受到了家乡人民的广泛称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爱国担当的青春风采。

    为感谢耿银洲做出的贡献,家乡的人民给学院送来了感谢信,感谢学院培养了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感谢他为家乡的青少年树立了好榜样。他的先进事迹作为典型登上了山东卫视新闻联播。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