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经济管理系 张涛 编辑:wangt 时间:2019-10-21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工作安排,做好第二批单独招生(C类计划)学生的教学和服务工作,经济管理系两次召开该班学生座谈会,班主任、系党总支书记孙茂峰、辅导员葛雯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孙茂峰简单介绍了学校五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优秀校友的成功案例,总结了入校以来班级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依次发言畅谈入学感受,分享就学初衷,提出学习中的困难和困惑。与会老师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作了说明和解答,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济管理系历来重视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通过座谈会、一对一交流等形式,多途径地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现状。为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筑牢底基,时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在以后的工作中,经济管理系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转变思想,探索符合该班学生特点管理方法,不断总结经验,努力形成行之有效的管理模式,为以后学生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