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好来杯”第11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来源: 作者:经济管理系 编辑:wangt 时间:2023-05-19

    5月18日,由经济管理系主办的2023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一——“好来杯”第11届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在我院实训楼举行,来自全院64名同学组成的19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竞赛内容为情景营销,通过沙盘模拟对抗的方式,在竞争环境中实现商业企业效益最大化。赛项不仅考察选手的市场分析、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实施、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专业技能,还进一步考察学生对充分竞争市场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经过近6个小时的比拼,最终2支队伍获一等奖,3支队伍获二等奖,7支队伍获三等奖,7支队伍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潍百青岛分公司冠名赞助,该公司承销的“好来”品牌日用品是优质口腔护理产品的国际性品牌,主要产品包括好来牙膏、好来牙刷及好来漱口水,其品牌理念是“美好因笑容而来”。

    一直以来,经济管理系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开展职业技能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也营造了良好的校企合作氛围,对专业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