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商务外语系举办职业教育周优秀校友座谈会
    来源: 作者:商务外语系 路鹏宇 编辑:wangt 时间:2023-05-19

    5月18日下午,商务外语系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办职业教育周优秀校友座谈会暨系团学干部培训会。青岛恒源顺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晗等4位优秀校友、商务外语系副主任昌利娜、团总支书记宋杰、部分辅导员及21、22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商务外语系副主任昌利娜分别介绍了2013级商务英语高晗、2017级商务英语陈岩、2020级商务英语卫玉华、2019级应用韩语杨玉清等四位校友的基本情况。四位校友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围绕职业生涯规划、行业发展、职场经验、专业学习、校园生活等方面与在座的同学们展开了讲述和讨论。

    昌利娜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欢迎,也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期待优秀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多为学弟学妹传授经验、关注学院发展动态,助力母校学生的成长成才。

    本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对行业发展趋势有了理解和见解,在营造良好职业教育周氛围的同时,也能进一步促进同学们自身综合素质提升,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展开和学生的就业提供良好的指引。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