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学生企业面对面”——跨境电子商务系举办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
    来源: 作者:跨境电子商务系 纪晓娜 编辑:wangt 时间:2023-05-22

    “海云汇校园繁星计划:为理想而奋斗”主题讲座

    5月9日晚,跨境电子商务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海云汇校园繁星计划:为理想而奋斗”主题讲座,青岛海云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言付应邀做专题讲座。

    刘言付在讲座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实战经验,重点讲解了:跨境电商平台的优化运营(阿里巴巴、亚马逊、虾皮等)、SNS社媒营销、如何具备清晰的职业规划、独立站开发、搜索引擎优化、SEM广告投放等。讲座内容生动有趣,在座师生收获颇丰。

    5月15日,在“山外·海云汇”跨境电商实训教学开班仪式上,刘言付给学生上了实训第一课,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对接下来的实训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海云汇致力于塑造品牌跨境出海营销专家, 11年来,不断拓展外贸营销渠道,沉淀了50多位营销工程师,并拥有了14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现有深圳,青岛,济南三个运营中心。其营销服务内容主要有:独立站开发、搜索引擎优化、SEM广告投放、贸易平台优化运营(中国制造、阿里巴巴、亚马逊、虾皮等)、SNS社媒营销、邮件营销、海关数据、EPR新闻发布、外贸团队咨询分析等。


    “直播电商技能提升”公益课

    5月16日晚,跨境电子商务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直播电商技能提升”公益课,海星新媒体直播带货总负责人李响应邀授课。

    李响在讲座上分享了海星新媒体的企业优势和核心竞争力,重点讲解了抖音直播的核心逻辑、半无人直播纯自然流量起号方法(七大螺旋法)、抖音直播实操复盘计划等方面的内容。讲座气氛热烈,互动活跃。

    海星新媒体是山东省第一家名称含新媒体的企业,是一家以“主播人才培养”为驱动的技术供应链公司,是抖音官方授权的品牌机构服务商,倡导“让直播像呼吸一样简单”,致力于打造国内首个零基础起步的万人为农直播带货平台,目标成为全民直播带货行业标准研发、制定和领航机构。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