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财会金融系举办职业教育周系列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财会金融系 唐智昊 编辑:wangt 时间:2023-05-22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职业教育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推动教育教学工作更加紧密结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财会金融系在职业教育周期间为广大师生举办了一系列专题讲座。

    5月17日晚,财会金融系在阶梯教室举办了“简历做的好,OFFER少不了”讲座,仁烨科技集团奎科赋能研究院主席刘嘉杰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通过生动的内容诠释了简历撰写四大要素、3+N简历个人信息撰写法等内容,通过丰富的现场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于简历制作的认识,为学生将来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5月18日举办了两场讲座,青岛时代正德财税事务所集团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市北区企业服务协会秘书长徐刘博达受邀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他作为优秀校友分享了在校时的感受和毕业后一路成长的过程,用若干实际业务处理案例为在座学生们展现了从专业理论学习到职业实务处理的实践方法和路径。

    同日,财会金融系孟洁副教授在智慧教室为全系教师做了“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专题讲座,讲座从政策解读、课程建设、材料撰写等方面全面详实的介绍了国家级课程的申报过程,为在座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经验。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