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职业教育活动周

    职业教育活动周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教育活动周 - 正文
    童心向未来,共筑航空梦——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青岛市全国科技活动周科普活动
    来源: 作者:国际运输与物流系 钱唯一 编辑:wangt 时间:2023-05-22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5月21日,作为全国科技活动周青岛市(李沧区)分会场,我院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举办了以“童心向未来,共筑航空梦”为主题的航空科普活动,中小学生、社区居民共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杨超航空科普工作室”的两位航空科普专家杨超、霍连才分别向中小学生讲授了“飞机的奥秘”和“未来的飞机”科普讲座,并通过乘机体验、航模制作、无人机表演、航空电影展播等活动,普及航空科学知识。广大中小学生、社区居民走进民航实训基地,了解航空器发展的历程和飞行原理,营造良好的科普氛围,让广大青少年从小接触航空知识,感受航空科技的神奇和美好、有助于培养学生对航空事业的兴趣,养成探索科学技术的习惯,树立航空报国的远大志向。

    “杨超航空科普工作室”自2022年获批山东省首批科普专家工作室以来,坚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面向中小学生、社区居民开展航空科普教育。

    • 青岛北校区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
      邮编:266100
      电话:0532-55761006
      传真:0532-55761007

    • 泰安校区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金牛山路57号
      邮编:271000
      电话:0538-8100788

    • 青岛南校区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62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55761006

    官方网站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招生咨询热线:0532-55761001
    就业咨询热线:0532-5576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