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参加张德平厅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2-12-13
作者: 编辑:葛倩倩 来源:

12月8日,省宣讲团成员、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德平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在济南举行。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行政教辅部门全体党员等线上参加报告会。

张德平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并结合我省商务工作实际,分析了商务发展当前面临的形势,就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张德平强调,要把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坚持政策靠前发力,加大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的探索创新,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进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继续为全国外贸发展实现保稳提质做出山东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