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3-03-24
作者:纪委、监察室 吕娜 编辑:wangt 来源:

3月23日,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青岛校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泰安教学部党员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刁建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维传达了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纪委书记唐长臣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2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林凌家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真正掌握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基本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商务厅党组抓好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建工作的态度、任务、要求,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扎实深入展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政治、组织和人才保障。他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二是要清醒认识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要求;三是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内涵发展质量,切实做到“讲政治、守底线、强担当、聚合力、开新局”,为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