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外语系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2022-11-16
作者:商务外语系 路鹏宇 编辑:wangt 来源: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鼓励全体师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商务外语系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加强广大师生对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坚定理想信念。

11月14日,商务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永美以“立志成才,担当大任”为主题,面向学生党支部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教师党员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刘永美首先传达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议精神,要求所有党员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最后,刘永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务必”,要求所有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外,各班级分别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召开系列主题班会。为保证此次学习活动落地、落实、入脑、入心,商务外语系同时组织所有青年学生以读党报为载体,开展“读党报打卡”“读党报心得感悟作品征集”等活动,并举办线上+线下分享展,在全系掀起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商务外语系党总支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通过“商小宣”宣讲团宣讲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联学共建活动”、主题党日、红色主题话剧大赛等方式,引导全体师生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思想精髓,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立志做“四有”好老师、新时代好青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