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部教工二支部到清廉家风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7-17
作者:公共英语部 张勇 编辑:wangt 来源: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性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树立新时代的家庭观”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12日下午,公共英语部教工二支部和党建共建结对单位商务厅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青岛市清廉家风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青岛市清廉家风馆集廉政教育和家风教育于一体,是山东省首个倡导清廉家风建设的教育基地,由序厅、清气满乾坤、丹心照汗青、清廉在岛城和尾厅五个展厅以及一个家风讲堂组成。通过展览、陈列、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沉浸式地感受齐鲁大地历代家风发展脉络,感悟以王吉、郭琇等廉吏为代表的青岛传统家风,以邓恩铭、王尽美、周浩然等革命先驱为代表的红色家风,以杨乃琛、王炳交等先进人物为代表的新时代家风,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廉洁家风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公共英语部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们从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汲取了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坚定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