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凌家同志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1-08
作者:办公室 胡金海 编辑:葛倩倩 来源:

11月8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林凌家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议》。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林凌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办公室党支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林凌家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谋划工作,坚持胸怀全局、善抓关键、把握规律,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高标准当好党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