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二批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用仪式

2022-11-25
作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室) 吕娜 编辑:wangt 来源:

11月24日,学院第二批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用仪式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纪委书记唐长臣、学院纪委委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庆华主持。

会上,纪委委员、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李欣,纪委委员、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李飞分别宣读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与管理暂行办法》《关于聘任王霄辉等12名教职工为学院第二批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的通知》。唐长臣为第二批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新受聘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代表、国际运输与物流系教师杨超做表态发言。

唐长臣作总结讲话。他对新受聘的12名教职工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表示祝贺,并对特约监督员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对全体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强化使命担当。要站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积极发挥紧密联系师生员工和社会的优势和自身专业特长,敢于监督、勤于监督、善于监督,切实强化使命担当,高质量完成各项监督工作。二是要忠于职守、忠诚履职,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发挥好参谋咨询、桥梁纽带和舆论引导作用,弘扬正能量,为学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做好保障、做优服务,凝聚强大工作合力。要加强对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的培训和业务指导、加强对党风廉政特约监督员工作的服务保障、加强对特约监督员意见建议的跟踪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