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2-08
作者: 编辑:葛倩倩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山东社会科学院文化研究所所长、二级研究员张伟同志应邀在线上作题为“潮平岸阔风正劲,扬帆起航正逢时”的专题报告。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及各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党委副书记黄维主持报告会。

张伟从讲述身边的党代表扎根基层,履职担当的感人事迹谈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难忘经历。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遵循、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并且紧密结合我省实际,着重分析了在科教强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目标任务,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努力建设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专业技能人才。

黄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本次报告会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学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定不移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