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与“五四”青年节青岛高校大学生文艺汇演

2023-04-28
作者:团委 刘婷婷 编辑:wangt 来源:

4月26日,“五四”青年节青岛高校大学生文艺汇演在青岛大剧院举行,我院参加了本次汇演,党委书记林凌家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汇演以“青春誓言中国梦”为主题,由“青春无悔”“向光绽放”“未来我来”3个板块18个节目组成。由学院团委选拔推荐的演员参与了开场大合唱《保卫黄河》,说唱歌曲《红色中国》以及《青春宣誓》等3个节目的演出。他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完美的艺术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踔厉奋发、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五四”青年节青岛高校大学生文艺汇演,是首届青岛高校大学生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岛高校全环境立德树人工作成效和大学生青春风采的集中展示。自艺术节启动以来,学院团委主动对接、积极参与,结合学院第十七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组织开展了校园十佳歌手、周末欢乐颂、“樱花季”之“樱花”live等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活动,有效丰富了首届青岛高校大学生艺术节活动内容,让广大外贸学子受益其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