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2022-11-13
作者:经济管理系 李浩 编辑:wangt 来源:

11月1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1号教学楼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系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传达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部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工作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结合实际”上下足功夫,紧密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和系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与教学科研、思政育人等业务工作的贯通融合。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接下来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积极打造暖心经管工程,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