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2022-11-15
作者:信息工程系 宗才 编辑:wangt 来源:

为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近期,信息工程系精心组织了书记讲党课、辅导员讲党课等活动,推动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细化深化落实举措,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有行动、见成效。

11月1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在1号教学楼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系党总支书记梁政委在会上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站位学、带着感情学、注重实效学,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汲取实干担当力量,将系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融入中心、融入大局。

11月12日,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奉清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给全系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她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学习要求:“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坚定了我们坚守初心、勇毅前行的信心,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我们今后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成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新时代技术技能人才。”

11月12—14日,信息工程系辅导员宗才、王俊力、李婧睿等到所带班级,与学生交流分享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他们希望学生在学习中要敢想敢为、勇挑重任,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生活中要立宏志、明宏德、成宏才、担宏任,让青春之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信息工程系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重点,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系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底色亮、专业精、情怀深、敢担当”的新时代人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