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2022-11-25
作者:经济管理系 李浩 编辑:wangt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研讨和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师生党员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

11月15日,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李浩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他对学生提出了学习要求:当代大学生要坚持以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以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韶华和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有目标、有追求、有规划的时代好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承担民族复兴大任,勤奋学习,踔厉奋进新时代。

11月17日,经济管理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 坚守育人初心”的专题研讨活动。支部党员围绕如何将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提升课程育人能力。

11月21日,经济管理系教工二支部开展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的知识竞答活动。知识竞答采用闭卷形式,通过知识竞答提高了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趣味性,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的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扛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