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教学部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朗诵比赛

2022-11-22
作者:泰安教学部 编辑:wangt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11月20日下午,泰安教学部在新校区泰山会堂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朗诵比赛活动。泰安教学部党委书记白珣、主任位思清出席活动,部分思政课教师及辅导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随着《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拉开帷幕,首先在22国贸3班的《开辟红色新路 吹响时代号角》中展开,比赛精彩纷呈,有重温历史的《致敬百年路,奋进新征程》,有赓续红色血脉的《巍巍照金展红旗,代代精神薪火传》,有弘扬中国精神《精神的力量》,有赞颂伟大航天精神的《致敬航天人,共筑航天梦》等,同学们用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深沉的情感,表达了在新征程上要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向未来的决心,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和青春风采。

最终,22国贸4班、22商英4班获得一等奖;22物流1班、22电商1班、22关务1班获得二等奖;22泰安国贸1班、22商英6班、22国贸3班、22物流4班、22泰安电商2班获得三等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