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2022-11-18
作者:国际贸易系 编辑:wangt 来源:

11月17日下午,国际贸易系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观看了中央纪委网站视频《大道之行丨教育强国:书写新时代教育绚丽篇章》。通过观看教育片,激励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观看结束后,系党总支书记李欣发言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和省商务厅“严纪律、强作风”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本次活动是国际贸易系党总支“清廉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属于“五色”廉政教育之红色激励活动。与会人员结合国贸系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