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倾听心声、广纳谏言”读者座谈会

2023-05-30
作者:图书馆 郇彦宁 编辑:wangt 来源: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了解读者需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5月25日下午,图书馆在校友风采室举办了“倾听心声、广纳谏言”学生读者座谈会。图书馆负责人、各部室老师、读者沙龙协会、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馆长王红艳向读者们介绍了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电子资源利用、阅读推广活动及读者服务方面的情况,倡导读者们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积极参加各类文化及阅读推广活动,不断提升和充实自我,并希望与会读者畅所欲言,反馈学生们的心声。座谈过程中,读者们积极建言献策,就图书馆利用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反馈,对资源使用、自习室管理、文化活动、占座问题等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读者们提出的问题,各部室老师逐一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与读者进行了讨论。会后图书馆将对读者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立行立改,积极采纳大家提出的合理化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搭建了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桥梁,图书馆对读者的需求也有了深入的了解。今后图书馆将充分利用此次主题教育的契机,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加强资源建设、日常管理等方面的服务规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读者解难题,更好地推动图书馆资源利用和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