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子商务系党总支参加山东特色产业带跨境电商培育行动

2023-06-27
作者:跨境电子商务系 纪晓娜 编辑:wangt 来源:

6月20日,青岛市商务局举办山东特色产业带跨境电商培育行动(青岛平度站)。我院跨境电子商务系党员骨干教师、副教授杨丽敬代表党总支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产业+跨境 融合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假睫毛、家具收纳产业带,引导发展跨境电商业务,全力以赴稳住外贸基本盘,助力平度优质企业多渠道抢抓出海机遇、开拓国际市场。

活动中,杨丽敬以“如何立足假睫毛产业带深化不同层次人才政校行企协同培养机制服务当地企业”“睫毛产品供应链培训等课程设置问题”“睫毛DTC本地品牌打造”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就企业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专业性解答,并针对“工厂型企业转型最大的痛点是团队”给出中肯建议。

近年来,跨境电子商务系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扣青岛区域产业带人才发展需求,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政策解读、人才支持和转型升级等服务,助力青岛市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