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阿曼中小企业发展扶持研修班学员赴东营广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日期: 2019-12-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3日下午,我院承办的“2019年阿曼中小企业发展扶持研修班”一行赴东营广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研修班一行听取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广元生物生产车间和元正检测公司,学员对自动化设备与高端检验检测装置表现出极大兴趣。考察中,学员与工作人员就科技型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路径进行了交流。

东营广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保健食品和功能食品的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运作的高新技术企业。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