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阿曼引资能力和体制建设研修班学员赴中国石化集团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日期: 2019-11-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28日下午,我院承办的“2019年阿曼引资能力和体制建设研修班”一行赴中国石化集团第十建设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研修班一行首先参观了十建公司承建的青岛液化天然气工程二期施工现场,学员详细了解了LNG储罐的建设施工、生产运营及使用管理,对项目的临设、安全防护、扬尘治理、实体质量等事宜进行了详细咨询。学员对施工现场的绿色安全文明施工、无土化施工工地建设、现场可视化管理、安全体验区建设等给予高度肯定。

在项目部的安全体验区,学员亲身感受了工程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或遇到的风险,对施工中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有了直观深刻的体验。

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直属的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以承建石油化工、煤化工、油气储运、医药、市政、环保、锅炉、电站及送变电等新建、改扩建、检维修等工程为主,兼营设备制造、大型设备吊装、运输、大型吊装机械修理及工程项目监理业务。

 

青岛西海岸新闻网:http://www.xihaiannews.com/article/4280965.html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