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海上丝绸之路国家海水淡化技术研修班学员赴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海水淡化研究所参观考察
日期: 2019-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0月17日,我院承办的“2019年海上丝绸之路国家海水淡化技术研修班”一行在即墨区商务局科长宫海东带领下赴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海水淡化研究所参观考察,研究所技术人员陪同考察并进行技术交流。

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研究所在服务国家“海洋强国”任务、助力地方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学员参观了海水淡化研究所,详细了解了研究所在海水淡化方面取得的科技成果,并与技术人员就海水淡化设备及中空纤维膜产品进行了交流。

此次考察有助于提高发展中国家利用海水解决水资源短缺的能力,并为海水淡化技术的传播、转移提供契机。

天津大学青岛海洋工程研究院海水淡化研究所集结了天津大学海水淡化专家,在海水淡化设备设计制备、海水淡化膜制备等工艺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http://qingdao.tju.edu.cn/info/1060/1554.htm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