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铁十局和中国重汽来院洽谈援外培训事宜
日期: 2023-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13日至3月14日,我院分别与中铁十局、中国重汽就“几内亚职业技能海外培训班”培训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中铁十局几内亚负责人王德华、中国重汽非洲部总代表助理宋洋等参加了座谈。

两次座谈会上,王保红介绍了学院在援外培训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本期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培训,满足在几中资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山东企业“走出去”,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使培训产生更大效益。

王德华和宋洋分别介绍了中铁十局和中国重汽在几内亚的业务开展现状、服务网络、人才需求等情况,表示将充分协调当地资源,助力本次培训项目的开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课程设置、师资安排、培训场地、培训时间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