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统战人士专题学习暨座谈会

2023-05-10
作者:宣传统战部 编辑:wangt 来源:

5月9日,学院召开统战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黄维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重要内容。在研讨交流环节,大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和心得,并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按照“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本职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黄维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大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和参政议政,担当育人使命,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凝聚起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的合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