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2023-07-13
作者:组织人事处 王何汉 编辑:wangt 来源:

7月12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处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林凌家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刁建东主持会议,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各处级干部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及浙江“千万工程”经典案例、“浦江经验”等结合工作职责、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谈体会,作交流。

林凌家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加强政治淬炼,强化党性修养,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综合素质,重视良好师德师风养成,在发现问题和改进问题中深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还就暑期开展好调查研究和成果转化,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及学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