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加纳机场运营与安全管理研修班开班
日期: 2022-0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2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加纳机场运营与安全管理研修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学院副院长高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加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安全和环境官员艾萨克·泰伊·奥图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高成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省情,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友资源、援外培训情况及本期研修班的安排进行了介绍。高成表示,民航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战略产业,对促进中非互联互通、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推进“空中丝绸之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充分利用国内高校的师资和平台资源,与学员分享中国机场运营与安全管理经验,进而为我省与加纳在教育、经贸、航空等领域的合作搭建平台。

艾萨克·泰伊·奥图表示,机场运营和安全管理对机场正常运作而言意义非凡。他十分感谢我院组织本期研修班,呼吁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学习中国在机场运营和安全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利用所学促进加纳民航业的发展。

本期研修班是我院今年举办的首期机场运营和安全类的援外培训项目,历时20天,邀请了中国民航大学、山东航空公司、青岛国际机场等单位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共有来自加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的25名官员参加培训。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