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首期莱索托双边培训项目开班
日期: 2022-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7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莱索托农业(家禽)商业化发展研修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谷现海,合作单位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副校长林建坤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莱索托农业部家禽服务处首席动物生产专家莫莱夫·佩特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谷现海在致辞中概述了山东省农业发展情况,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友资源、援外培训情况及本期研修班的安排进行了介绍。谷现海表示,莱索托即将施行第三期国家战略发展规划,希望本次培训能够助力莱索托家禽商业化发展,同时,利用我院的平台和资源,为山东与莱索托开展教育、经贸、畜牧业等多领域合作提供一些服务、为促进山东企业在莱索托的直接投资发挥作用。

林建坤在发言介绍了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的发展及对外合作情况,期待能够与莱索托在农牧和职业教育领域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发更高质量的培训项目,加强两国青年学生人文交流。

莫莱夫·佩特兰对中国政府和我院举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介绍了莱索托家禽养殖业的发展现状,期待从此次培训中收获更多知识,也呼吁参训学员认真学习,为莱索托家禽业发展做出贡献。

本期研修班是我院承办的首期莱索托双边农业培训项目,共有来自莱索托农业部和地方农场的29名学员参加。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