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经典皮革援外培训项目开班
日期: 2022-07-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5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发展中国家皮革生产与加工研修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谷现海、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部党委书记孔凡功、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陈占光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齐鲁工业大学轻工学部副主任靳丽强出席开班仪式,卢旺达发展局官员本杰明·布瓦纳克韦利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谷现海在致辞中对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友企业、援外培训及本期研修班的培训安排等进行了介绍。谷现海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国内高校的师资和平台资源,无私分享中国在皮革行业发展方面的经验,积极搭建多边合作交流平台。

孔凡功在致辞中对齐鲁工业大学的办学情况、与我院援外培训合作等进行了介绍。孔凡功表示双方将优势互补,打造援外培训精品项目。

陈占光在致辞中对中国皮革行业的发展情况、皮革工业的重要作用、皮革行业国际合作等进行了介绍。陈占光对本次研修班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本杰明·布瓦纳克韦利先生对中国政府和我院举办此次培训表示感谢,期待从此次培训中收获更多知识,呼吁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学习中国在皮革生产与加工技术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与中国专家沟通交流,学以致用,促进本国皮革行业发展。

本期研修班是我院经典皮革援外培训项目,历时21天,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中国皮革协会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共有来自卢旺达、莱索托、埃塞俄比亚、斯里兰卡、孟加拉、伊拉克、南非、约旦、赞比亚皮革部门的53名学员参加培训。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