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发展中国家皮革和制鞋标准与检测研修班”
日期: 2022-09-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期,我院成功举办了“发展中国家皮革和制鞋标准与检测研修班”。来自埃塞俄比亚、莱索托、卢旺达、南非、斯里兰卡、约旦、乌兹别克斯坦等发展中国家的54名政府官员、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期培训活动。学院副院长谷现海出席了开班、结业仪式并致辞。

本期研修班共21天,所有课程均由相关领域具有高水平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除本校师资外,还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金猴集团威海鞋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皮革和制鞋标准与检测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授课。学员线上参观考察了皮革检测与分析虚拟仿真、鞋类制作与检测流程

员代表西萨拉特·库马拉·维杰巴胡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他们不仅学习了皮革和制鞋标准与检测的理论知识还学到了中国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而且对中国文化、价值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指出本次培训有助于开发和升级他们所在国家现有的皮革和鞋类产品标准,从而制定相应的检测程序。此外,们还学习了新技术检测设备,了解了最新的创新型可持续环保产品的要求和标准。完善的理论基础,加之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了们的知识水平,也加深了们对皮革行业的认识。

本期研修班收到了学员国别报告3、学习报告12合作意向10余条,感谢信3封等学员们表示希望以此培训班为基础,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交流和合作。希望未来继续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包括加强学术交流、分享网络课程等方面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