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乍得石油开发与产业政策研修班
日期: 2022-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18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乍得石油开发与产业政策研修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谷现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乍得经济、发展规划和国际合作部处长基尔巴姆·姆拜奈瑟姆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仪式由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主持。

谷现海在致辞中概述了中国以及山东省的石油行业发展现状,并对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友资源、援外培训情况及本期研修班的安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加快石油开发利用对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本期研修班的举办,能够提高乍得石油开发和产业政策制定的能力,为促进乍得经济发展和中乍能源合作做出贡献。

基尔巴姆·姆拜奈瑟姆首先对我院举办本次研修班表示感谢,他号召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同授课专家交流,他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到中国先进的石油开发和产业政策规划经验,促进乍得石油产业的发展。

本期研修班为期20天,邀请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以及胜利油田的资深专家授课,共有来自乍得经济、发展规划和国际合作部、石油和能源部、毛石油学院以及恩贾梅纳大学的34名学员参加培训。

122E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