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我院参加2023年全国援外培训项目实施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 2023-02-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7日,2023年全国援外培训项目实施工作视频会在线上召开。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副院长陈润云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研修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及全国130余家承办单位负责人300余人在线参加会议。我院援外培训有关人员线上参会。


陈润云通报了2022年援外培训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2023年援外培训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对我院承办的“发展中国家青年跨境电商扶贫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建设(线上)研修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该项目成果显著,被列入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成果清单,为落实全球发展倡议添砖加瓦。陈润云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之年就是决战之年;线上线下并行,将是今年援外培训工作的新常态。他对各承办单位在项目规划、项目执行、项目评估、宣传总结、学员联络、系统使用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研修学院协调办有关负责同志对来华培训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部分承办单位代表与研修学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线上线下培训工作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答疑。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援外培训所有人员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共识,下一步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认真做好今年的项目规划,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确保本年度援外培训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