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开展援外培训实习生选拔和培训系列活动
日期: 2023-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9日,2023年援外培训实习生选拔在一号教学楼举行,经各系推荐,共有10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选拔。选拔内容分为面试和上机操作测试,考察了他们的表达和办公软件运用等能力。

3月16日下午,2023年援外实习生培训会在A1阶梯教室举行。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和部门多名老师分别向通过选拔入选的学生介绍了我院援外培训情况和成效、援外培训纪律、线上线下援外培训流程和要求、文档整理和软件应用等方面内容。

本次活动使学生明确了援外培训在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意义,为学生参加援外志愿活动奠定了基础,使学生可以通过援外培训志愿服务的平台,锻炼外语口语和实践能力,开阔视野,提高跨文化交际水平。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