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开展援外师生摄影培训
日期: 2023-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援外培训新闻宣传和带班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师生摄影水平和审美素养,3月23日中午,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邀请学院工会副主席、摄影协会会长冯锟在1号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开展摄影专题培训。本次活动由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及通过选拔的援外实习生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冯锟结合自身摄影经验,为参训人员示范了单反相机的操作使用,详细讲解了在开班结业、参观考察、文化体验等不同场景下的拍摄角度、画面抓取、光影运用等摄影技巧,并就援外培训摄影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

此次培训提高了援外管理队伍的摄影能力,为更好开展后续援外培训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参训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13B4E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