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首期民航高级干部研修班开班
日期: 2023-04-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4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民航高级干部研修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谷现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马拉维民航局航空学院校长琳达·玛诺多女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开班仪式由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主持,来自布基纳法索、马拉维、肯尼亚、莫桑比克、津巴布韦、尼日利亚、摩洛哥、赞比亚共8个国家的31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谷现海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已经与100个“一带一路”共建国家签署双边航空运输协定,与64个国家保持定期客货运通航,构建起新时代“空中丝绸之路”。山东省作为交通运输大省,航线网络全球通达,山东机场是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节点。我院民航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是省内最早且唯一的高职民航运输专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省内唯一定点培训机构。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国内高校师资和平台资源,与学员分享中国民航运输方面的经验,为我省与学员所在的国家开展教育、经贸、航空等多领域合作提供服务。他希望,学员能够利用本期研修班更好地了解中国,利用所学知识为本国民航运输业发展提供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琳达·玛诺多在发言中表示,相信本次研修班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她呼吁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中国航空监管、运营及民航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与中国专家沟通交流。她表示希望能真正的来到中国,见识中国民航发展和经济进步,加深与中国人民的友好交流,为两国合作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班是我院首期民航高级干部研修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研修班历时14天,除我院师资外,邀请了中国商飞北京研究中心、山东航空公司等单位的资深专家进行授课。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