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发展中国家果树栽培技术研修班
日期: 2023-05-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2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发展中国家果树栽培技术研修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我院副院长刘珉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乌干达里约市议会园艺官员奥卡亚·奥斯本·丹尼斯先生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来自乌干达、卢旺达、莱索托、毛里求斯、埃塞俄比亚、赞比亚、斯里兰卡和南非等国的5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刘珉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果树栽培历史悠久, 品种资源丰富,拥有高效的果树栽培技术,向全国输出大量果树栽培技术人才。学院在果树栽培技术培训方面经验丰富,近年来承办了“2018年发展中国家果树栽培技术研修班”“2021年发展中国家果树栽培技术培训班”等果树栽培类的援外培训。本次培训邀请的资深专家将分享我国在果树栽培技术方面的经验,希望能给学员的工作带来启发,并进一步深化中国与各国在果树栽培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奥卡亚·奥斯本·丹尼斯在发言中对中国政府和学院举办此次果树栽培技术研修班表示了感谢。他呼吁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中国在果树栽培技术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与中国专家沟通交流。他将把在研修班的所学到的先进经验与国内同事分享,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本国果树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本期研修班共14天,除本院师资外,还邀请了山东省果树研究所、山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山东省葡萄研究院等单位的高水平专家为学员授课。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