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发展中国家航海院校师资高级研修班
日期: 2023-08-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21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发展中国家航海院校师资高级研修班我院李沧校区举行线下开班仪式。我院院长刁建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约旦海事委员会国际公约部官员盖特·阿卡·阿米拉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来自巴基斯坦海事部海洋渔业司、 约旦海事委员会等相关单位的11名政府官员参加培训。

  刁建东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航海界近年在绿色发展、科技创新、开放合作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为世界航海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学院在航海院校师资培训方面经验丰富,近年来承办了“2019年发展中国家航海院校师资高级研修班”“2022年发展中国家航海院校师资高级研修班”等航海院校师资类的援外培训项目。本次培训邀请资深专家分享我国在航海院校师资方面的经验,希望能给学员的工作带来启发,并进一步深化中国与各国在航海院校师资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盖特·阿卡·阿米拉对中国政府和学院举办本次培训表示感谢,他呼吁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中国在航海院校师资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与中国专家沟通交流,把在研修班所学到的先进经验与国内同事分享,提高本国航海院校师资水平。

  本期研修班为期15天,除本院师资外,还邀请了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的高水平专家为学员授课。研修班期间,学员们还将在青岛、烟台、福州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学习。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