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刚果(布)飞行员初级技术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23-08-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8月22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刚果(布)飞行员初级技术培训班”在青岛富润阁酒店举行开班仪式。院长刁建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刚果(布)国家民航局飞机适航检查员奥兰多·阿尔班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来自刚果(布)运输、民用航空和商船部,国家民航局,非洲航行安全监管局,布拉柴维尔机场,刚果新航空公司,ECAIR航空公司的2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刁建东在致辞中表示,刚果(布)是中国在非洲重要的合作伙伴,是中非产能合作先行先试示范国之一,自1964年中刚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不断涌现。民航飞行员是民用航空的主力军和核心人力资源,加强飞行员培训管理,对提升民航安全运营水平、促进国民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充分利用学院的诸多平台和资源,为中刚双方在教育、经贸、民航等领域的发展搭建坚实的合作交流平台。

奥兰多·阿尔班对中国政府和学院举办本期研修班表示感谢,呼吁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提升自身飞行技术和飞行管理水平,促进本国民航业的发展。

本期研修班为期21天,除本院师资外,还邀请了中国民航局、中国民航大学等单位的高水平专家为学员授课。研修班期间,学员们还将在青岛、济南、上海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学习。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