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际官员研修学院(新)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叙利亚公共管理部门青年官员行政能力发展研修班
日期: 2023-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7日,由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的叙利亚公共管理部门青年官员行政能力发展研修班在青岛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院长王保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叙利亚行政发展部人力资源司负责人扎基·巴德兰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来自叙利亚8个部委的8名司局级官员在内的23名学员参加培训。

王保红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数字政府建设成效明显,社会治理与行政管理更加智能高效,为民服务能力实现不断新突破。学院在公共管理培训方面经验丰富,近年来承办2023年发展中国家公务员公共行政管理研修班“等6期公共管理类援外培训项目,培训186名学员。本次培训邀请资深专家分享我国在公共管理方面的经验,希望能给学员的工作带来启发,并进一步深化中国与叙利亚教育、经贸、公共管理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扎基·巴德兰对中国政府和学院举办本次培训表示感谢,他呼吁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中国在公共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与中国专家沟通交流。他表示,此次研修班是两国之间经验共享、文化交融的宝贵机会,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得,不断提高自身在公共管理方面的行政能力。  

 本期研修班为期14天,除本院师资外,还邀请了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的高水平专家为学员授课。研修班期间,学员们还将青岛、重庆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学习。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官员研修学院

电话:0532-55761212 传真:0532-55761212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