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2023-04-21
作者:组织人事处 步海洋 编辑:wangt 来源:

4月21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林凌家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黄维传达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任务推进表情况进行了说明。

林凌家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二要明确重点,一体推进,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到细微、落到实处。三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

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创新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分享到: